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终点站》哄爱妻 钟欣桐找张柏芝互勉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08  新浪娱乐
谢霆锋《终点站》哄爱妻钟欣桐找张柏芝互勉励

阿娇直言曾到访谢家与张柏芝见面

谢霆锋《终点站》哄爱妻钟欣桐找张柏芝互勉励

阿娇返抵香港时,有Fans接机及要求拍照。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和钟欣桐(阿娇)先后到北京宣传,但二人缘悭一面,未能于北京相聚。不过阿娇在北京接受传媒访问时透露,在香港时曾到访谢家,并与张柏芝互相勉励。身为柏芝丈夫的霆锋于北京举行歌友会时,也特别为爱妻送上新歌《终点站》,表达对她不离不弃的情感。

  很久没有推出新碟的霆锋3月21日于北京举行歌友会,宣传新专辑《最后-谢霆锋》,并请来郑希怡任嘉宾。霆锋还演唱新歌《终点站》送给爱妻柏芝,藉歌词中那种夫妇间的不离不弃感情,向柏芝表达爱意。事后他接受内地网站访问时,被问到与柏芝在感情上经历那么多风雨,是否更加稳固时,他笑着说:“我们其实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一直都对自己说一句话,高处不算高,低处不算低,再低潮的阶段都已经过了,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作为一个男人,那些不值一提的事就应该一笑而过。”

  霆锋邀父亲客串拍MV

  提到新专辑,霆锋表示新歌的MV花了18个月构思、筹备及做前期制作,后期制作也需要3个多月,制作费用更高达300多万港币,他还邀请了父亲谢贤客串,预计4月底可以完成。22日下午2时,霆锋从北京返港,问到老板杨受成花120万投得车牌“JY”送给容祖儿,贺她出道10年,他想老板送什么?他说:“不用了,(那送什么贺祖儿?)要吗?那送个‘叻(厉害)’字给她吧!”追问霆锋会否为太太选剧本复出?他直言:“太太照顾儿子也很开心。(那你会否与阿娇合作?)下半年的工作已排好,相信未有机会,但阿娇有邀请我为她写歌。”

  阿娇短讯贺麦浚龙生日

  虽然阿娇与霆锋于北京未有碰面,但原来阿娇于香港时曾到访谢家,探望谢振轩,期间跟柏芝没有谈太多,但有互相打气及鼓励对方。阿娇21日晚由经理人霍汶希陪同返港,在机场早有4名Fans等候,阿娇也大方接受Fans的邀请合照,霍汶希更充当摄影师。记者问阿娇出发时有否在机上碰到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她称没有看到。追问阿娇可有致电贺好友麦浚龙生日?她称已传短讯给他,但没有送生日礼物,阿娇说:“因为没有时间逛街所以没有送。(早前不是买了部手机吗?)那个是我自用的,因之前我的手机掉进厕所内,幸好当时厕所是干净的,所以捡回来了。”阿娇称未来还会跟郑希怡到广州拍护肤品广告,并希望正接洽的汽车广告能顺利接拍。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