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阅报得知庾澄庆离婚 邓健泓证其无异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39  新浪娱乐
官恩娜阅报得知庾澄庆离婚邓健泓证其无异样

官恩娜表示在机上阅报才知庾澄庆离婚一事。

官恩娜阅报得知庾澄庆离婚邓健泓证其无异样

邓健泓觉得庾澄庆全程表现没有异常。

  新浪娱乐讯 刚与太太伊能静正式离婚的庾澄庆(哈林)早前率大队到首尔拍摄《耳分高下》特别版,同行的邓健泓及官恩娜21日晚返港,邓健泓表示哈林很正常看不出来有异样,官恩娜则表示在飞机上看报才得知哈林离婚。

  当晚(21日)有记者在机场守候哈林,不过据知他已转机返台湾,故当时只有节目另一主持邓健泓及一众嘉宾返港。21日晚11时许,邓健泓及官恩娜等分别步出机场,记者问邓健泓首尔之旅可觉哈林神情有异?他答:“整个过程都好好玩,也不觉得哈林有什么不一样,包括出发到回程都没什么,就算临离开首尔前跟我一道去买衣服,他也没有什么特别。”

  官恩娜则表示在回程飞机上看到报纸的有关报道,不过拍摄时不觉得哈林有何异样,觉得他都是一贯的工作态度,感觉他很正常。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