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头士狂乐队香港开唱 林建名抱孙美梦未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54  新浪娱乐
披头士狂乐队香港开唱林建名抱孙美梦未成真

林建名与黄毓民夫妇一同欣赏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有再生版披头士(Beatle)之称的乐队披头士狂(Beatlemania)3月21日晚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个唱,吸引不少香港名人到场欣赏。林建名也前去观赏,当问到大女儿林炜珊是否怀孕,林称真的没有,笑言如抱孙一定通知大家。

  前去观看演出的还有陈志云、彭健新和陈逸璇等,方逸华与乐易玲手牵手结伴到场,林建名与孙敬安、卢敏仪夫妇和黄毓民一同欣赏演唱会。早前林建名的大女林炜珊腹部微隆,被指有了BB。但林建名却为女儿澄清。他说:“真的没有BB,我想抱孙,但真的没有。”他笑言做外公一定通知大家。

  披头士狂在接近2小时的演出中献唱了30多首经典歌曲,包括《Imagine》、《Help!》及《A Hard Day's Night》等,由于各成员在扮相及声线方面均跟披头士十分相似,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及喝采声。期间他们还用广东话“唔该(你好)”及“你好”来哄乐迷,十分聪明。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披头士狂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