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粉丝登广告抗议:请给我们完整的DV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22  《南方都市报》
张惠妹粉丝登广告抗议:请给我们完整的DVD(图)

前东家不放版权,张惠妹十周年DVD发行受阻

  本报讯(记者 黄锐海)出道已十年的张惠妹,今年有意要推出一张《十周年纪念演唱会》DVD,但却因前东家华纳音乐不放歌曲版权,令这个计划胎死腹中。记者昨日获悉,她的死忠歌迷为此大动干戈,早前就开始在网上发动连署抗议。一群死忠歌迷更自发集资,日前买下台北几大报章的报头下方明显位置(见上图),发表“我要DVD”声明,要求华纳音乐“高抬贵手”。对此,正在马来西亚开唱的阿妹说:“感谢歌迷的心意。”

  据了解,这份广告声明的署名为“听张惠妹的歌长大的人们”,而发起人则是“妹研所”的粉丝们,他们为了让阿妹的这张十周年DVD能成功推出,早前就开始在网络上发动“我要我们的DVD”活动,歌迷在活动企划上写着“我要我们的DVD,我们和阿妹共同记忆的DVD,那是歌手的心血,是我们的珍藏,我们想不出任何理由可以阻挠这个共同愿望,请高抬贵手,给我们完整的DVD。”

  阿妹歌迷也在网页上公开募集资金,分别在本月20日、28日买下台北几份大报的报头广告,加上在28、29日张惠妹小巨蛋演唱会时,粉丝更会前往现场发放小贴纸、黄丝带等宣传品,所有费用预计花费约30万新台币,据悉,这个举动先是由几位阿妹的死忠粉丝募集了四万元,剩下的经费则由更多喜爱阿妹的歌迷捐款。

  在得知粉丝的良苦用心后,目前人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的阿妹说,歌迷有这份心,她很感动,但买广告费用不便宜,她更希望歌迷能把钱存起来,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因为这件事还是必须由公司对公司来处理。

  昨日,记者也致电华纳的宣传人员,他们则维持一贯回应:“总公司至今尚未回应,基于和阿妹的情谊,台湾华纳仍在努力。”至于阿妹现所属的金牌大风则表示:“正在极力促成这张有意义的作品,华纳至今不放版权,我们也很无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