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莉莉-艾伦:老男人、脱衣舞女和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05  新浪音乐
莉莉-艾伦:老男人、脱衣舞女和奥巴马

《Q》2009年4月刊封面

莉莉-艾伦:老男人、脱衣舞女和奥巴马

莉莉-艾伦的报道

莉莉-艾伦:老男人、脱衣舞女和奥巴马

宠物店男孩的报道

莉莉-艾伦:老男人、脱衣舞女和奥巴马

石玫瑰乐队的报道

  新浪音乐讯 英国音乐杂志Q的4月刊选近来炙手可热的莉莉-艾伦当封面女郎,另外,弗兰兹-费迪南德乐队(Franz Ferdinand)、石玫瑰乐队(Stone Roses)的伊安-布朗(Ian Brown)、绿洲乐队的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 Gallagher)以及电子乐巨头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也出现在本期杂志中。

  从发行首张专辑《Alright》到现在,莉莉-艾伦一点都没有改变,看上去似乎还是那个充满活力伶牙俐齿的小姑娘。本期杂志中,《Q》和莉莉-艾伦详谈了一整天,聊天的话题包括了老男人、脱衣舞女……当然还有巴拉克-奥巴马。

  “记得当时上了Top Of The Pops之后,没过多久,我就认识了曼彻斯特所有的潮人……”《Q》在伦敦西郊的一家小咖啡馆里抓住了伊安-布朗,听他来解说石玫瑰乐队那张至今依然被视为经典的同名处子专辑的前前后后。而绿洲乐队的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则一如既往地大放阙词:“我不认识那些所谓正经人,也从来没同这类人有过什么交往。所有同我有来往的人都多少被视作‘怪人。”谢天谢地,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利亚姆-加拉格尔。

  宠物店男孩还沉浸在全英音乐奖“杰出贡献奖”的喜悦中,与此同时,这两位英国流行音乐的老前辈也没忘记哀叹一下如今在那些新晋艺人身上逐渐消失的品质。还有,他们觉得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唱功真的不是一般的“糟糕”。仝欣/文 耳东/编

  本期杂志的重要人物:

  莉莉-艾伦(Lily Allen)

  弗兰兹-费迪南德乐队(Franz Ferdinand)

  石玫瑰乐队(The Stone Roses)

  绿洲乐队(Oasis)

  盖伊-加尔维(Guy Garvey)

  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

  皮特-达赫迪(Pete Doher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莉莉-艾伦 Q 封面 绿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