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MV筹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54  新浪娱乐
石小群《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MV筹拍(图)

石小群

石小群《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MV筹拍(图)

石小群筹拍MV

  新浪娱乐讯 曾经因为演唱《康熙秘史》主题曲《一万次呼喊》而获得2007年最具风行音乐奖的影视演员石小群,近日推出了她的首张单曲EP《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这首简单的情歌,以其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石小群细腻的演唱,迅速得到了众多年轻歌迷的追捧。

  据石小群所在的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透露,这首《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的MV目前正在筹拍阶段,同时公司也圈定了几位香港一线男星参加MV的演出。男主角将于近日敲定,公司相关人员透露说:我们选的男主角一定不会让歌迷失望。

  这首《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的MV将于4月中旬和广大歌迷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