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广州开唱玩“飞天” 重庆站低价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 上周五,刘德华站上广州的舞台,拉开了十场内地巡回演唱会序幕。虽然“WonderfulWorld”演唱会已于香港连演16场,但此次内地演唱会不论是在歌目还是在舞台效果上,均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和改动,其中“奇幻世界”巨型LCD背景特效以及刘德华舍命表演的“飞天”,都是该次内地巡演值得关注的看点。

  暗示粉丝不要再等自己

  据悉,此次“WonderfulWorld”内地巡回演唱会可谓花下血本,光幕后工作人员就达200多人,规模之大已刷新历年港台艺人演唱会的纪录。刘德华专属的“奇幻世界”装备更是令人惊叹,由日本团队从东京空运过来的一组巨型LCD,所打造出来的“亦真亦幻的动画特效”为此次内地巡演增色不少。

  本次刘德华广州演唱会选址在有8万多座位的奥体中心,场地相当大。之前传闻华仔有可能在4月6日与朱丽倩结婚,更盛传华仔会在广州演唱会上宣布“婚讯”,可惜华仔并未如此豁达。在开场串烧过后,华仔向粉丝问,“现场的女生找到男友没啊?还没?我不行,我已经老了!”暗示粉丝不要再等自己了。更在唱《练习》时大爆这是自己最钟意的曲目,可见他在没有她的城市里仍充满思念。

  “飞天”掀起全场高潮

  在演出的最后,刘德华吊着钢丝,由离地大约15米的高度左右从舞台一直“飞”向内场座位的上空,他从内场数千歌迷的头上掠过,一直“飞”到场内CD区与EF区之间的分隔区域才停留下来,并下降到离地只有5米的高度,站在半空与歌迷交流,掀起全场高潮。

  重庆演唱会组委会:

  请歌迷尽快从官方渠道购票

  昨日,刘德华重庆演唱会的组委会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演唱会票房自开票以后一路飘红,除了188元和288元两个价位的门票已于周末全面售罄外,中、高档价位的门票目前也已售出大半,目前最抢手的当属看台前段588元票和内场680元的票。鉴于往届刘德华演唱会售票情况和本次演唱会门票销售的火爆态势,组委会提醒那些尚未购票的歌迷们,请尽快从官方渠道买票,以防黄牛党利用一票难求的心理向歌迷兜售高价票。

  售票电话:125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