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 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8:23  新浪娱乐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Jumper独家做客 Jumper可爱合影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Jumper微笑合影 ROCKY聊音乐 朴东民谈心情 朴东民和ROCKY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对话韩新人组合Jumper曝Andy私下也温柔(组图)
朴东民与小浪 朴东民摆Pose ROCKY竖大拇指 ROCKY显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晋二人男生组合Jumper,是神话成员Andy亲力打造的偶像新势力。日前,Jumper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不仅谈音乐聊心情,还讲到和Andy的私下感情及相处。

  Jumper: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Jumper

  新浪娱乐:先做下自我介绍吧

  ROCKY.:大家好,我是Jumper主唱兼队长ROCKY。

  朴东民:我是Jumper的Rapper朴东民。

  新浪娱乐:你们组合的名字Jumper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ROCKY:Jumper有跳舞的意思,而且还有以顶点为目标不断跳跃的意思,此外还与那部电影一样,有想到哪里就到哪里的含义。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你们出道专辑的主打歌?

  ROCKY:《Yes》这首歌讲的是男人诱惑女人的情景,歌曲里我和大哥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为了得到她而彼此竞争。

  新浪娱乐:作为偶像歌手出道的感想是?

  ROCKY:我经过4年的练习才得以出道,所以既期待又紧张,彩排的时候因为太紧张而不断失误。第一次出演节目后看电视里的自己,我还问自己那是我吗?

  朴东民:我第一次上台的时候也很紧张。不过ROCKY在旁边让我有了信心,虽然第一次上台时因为紧张,没能将准备的全都展现给观众,不过听到别人说我们有进步的时候心情非常高兴

  新浪娱乐:你们是怎么样成为歌手的?

  ROCKY:我从小就喜欢跟着音乐跳舞,写将来的梦想时都会写长大后要成为歌手。

  朴东民:我也是从出道前开始就喜欢听歌,所以我和他有很多共同点。

  新浪娱乐:听说拍摄《Yes》MV时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ROCKY:第一次拍摄MV的时候,导演要求我们和女模特做很多亲热动作,刚开始真的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后来慢慢适应过来之后,就觉得这样的拍摄很有趣。

  朴东民:我在MV里也要拍一段亲热戏,对方演员倒是没什么,我总觉得很不好意思耽误了拍摄,现在想想真的很抱歉。

  新浪娱乐:看到自己在台上的表现心里有什么感觉?

  ROCKY:我有点自信心过剩,每次通过电视看到自己的演出,都会自己夸自己。

  朴东民:每次看自己的表演的节目,都会感到很不好意思。

  新浪娱乐:你们觉得Andy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ROCKY:Andy前辈本来就是很温柔的人,对我们也是一样温柔,即使我们闯了什么祸,或者是练习的时候做错了什么,他都不会训斥我们,只是告诉我们下次不要再犯。

  新浪娱乐:提起中国你们首相想到的是什么?

  ROCKY:提起中国我想到的是红色。

  朴东民:我想到的是广阔的土地。

  ROCKY:代表我们组合的颜色就是红色,看来我们和中国也有特别的缘分。

  新浪娱乐:今后的目标是什么?

  ROCKY:现在的目标是获得最佳新人奖,今后还会继续进行活动,所以请大家今后继续关注我们。这次我们要和Andy前辈一起去中国台湾了,希望今后不是和Andy前辈一起,而是我们自己进行这样的活动。请大家等待那一天的到来。谢谢大家。娃娃发自韩国站 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Jumper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