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节高声》第二届音乐官:张亚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0:22  新浪娱乐
《节节高声》第二届音乐官:张亚东(图)

《节节高声》第二届音乐官:张亚东

  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王菲、朴树、李宇春等顶级明星的御用制作人张亚东将担任本期节目的CMO。以张亚东在乐坛的地位和他的音乐制作实力,足以担任本期的CMO。不过面对场外观众的议论和场内发言人的压力,张亚东如何斗智斗勇,将自己的音乐理念传达给在打榜的歌手和所有的观众,如果CMO的选择与场外观众的选择不同,如果发言人对CMO的选择不赞同,是否会出现针锋相对的火爆场景就成了本期节目的看点。

  张亚东发行新唱片《潜流》给内地音乐打入一阵强心剂,更是联合五位音乐人小柯、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王喆组建“星光天王团”发行了首支单曲。不知道《节节高声》中硕果仅存的6首新歌,又将有哪三首在这位内地乐坛王牌制作人眼里脱颖而出。

  上周《节节高声》结束后,首位CMO小柯就曾表示担任《节节高声》的首席音乐官保准要挨骂,一个星期过去后,对小柯评判的质疑,对他大义灭亲举动的讨论从没有停息过。此番同是好友的张亚东又“勇敢”地站了出来,难免又会引起乐坛和业内人士的一阵躁动。

  另外,除了有张亚东这位顶尖的音乐人出现外,发展势头无人能敌的“新人”团体纵贯线此次也将力挺《节节高声》,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有这样的阵容为唱片公司的新人们助阵,再加上张亚东的犀利点评,相信3月14日的《节节高声》将更加值得全国乐迷们的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