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到京造势《橙月》 月底将在内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3:3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音乐才子方大同的新专辑《橙月》月底将在内地上市,昨天,方大同来到北京为新专辑宣传造势。

  在歌友会现场,方大同先后演唱《为你写的歌》《三人游》《每个人都会》《1234567》《Love Song》5首歌,让观众再次领略了他的创作天赋和现场演唱功力。5首歌的发布会含金量不亚于一场小型演唱会,现场更有不少统一戴方大同标志性“黑框眼镜”歌迷为偶像加油。在歌迷互动环节,方大同弹奏旋律,歌迷第一时间猜出方大同弹的歌曲名称并跟着旋律演唱歌曲,歌迷对新专辑歌曲的了如指掌,让方大同非常惊讶。

  随后,方大同还在王府井举办了一场签售会,歌迷齐聚一堂与方大同近距离接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