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北京巡演不唱《我和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13  信息时报
视频:莎拉-布莱曼个唱将售后台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莎拉-布莱曼北京巡演不唱《我和你》(图)

莎拉·布莱曼这身红衣造型宛若叛逆的芭比娃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晚,莎拉·布莱曼“交响美声”中国巡演首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对于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奥运主题曲《我和你》,莎拉并没有演唱,至于3月30日广州演唱会上大家能否听到这首金曲,主办方就保持神秘,称一切要现场揭晓。广州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目前最高的1800元以及最低的200元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莎拉演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掀起整场演唱会第一个高潮,之前一直在各类报道中被提及的如贝壳般开启的巨型玻璃屏幕,突然长出一棵参天大树,呈现出四季的景色变化,配合莎拉温暖如春,炫丽如丝绒般的演唱。此外,莎拉她从头至尾约换了七套风格迥异的礼服,中场歌曲《随时,随地》开场后,莎拉穿着红色塑形衣、绑带裤和拖地公主裙的造型,宛若叛逆的芭比娃娃让人记忆深刻。

  两个小时的演唱会虽然没有《我和你》的曲目,但莎拉以她强大穿透力的美妙歌喉,相继演唱了《交响曲》等二十多首歌曲,其中还与“意大利歌神”沙费纳合唱了《歌剧魅影》等三首曲目,让乐迷过足了瘾。到演出压轴曲目《离别时刻》(《Time to Say Goodbye》)时,现场很多观众都随之哼唱,气氛达到了沸点。

  据悉,莎拉为了办好这场演唱会,来中国巡演前特地联系主办方为其寻找一位当地懂得英语的健身教练,继续练习普拉提保持体能,而主办方也表示,莎拉这样的大牌艺人很好相处,要求的食物都是诸如意式蔬菜汤这类普通菜肴,主办方还透露莎拉点名必须配备的菜肴泰式咖喱蔬菜,天后保嗓食物还蛮奇特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