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面临空前危机 名下所有财产将被查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32  新浪娱乐

Rain面临空前危机名下所有财产将被查封(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小天王Rain在首尔清潭洞的百亿豪宅将被查封。夏威夷演唱会取消一案的赔偿总额为900万美元,原告click娱乐公司将展开查封Rain名下财产的工作。

  夏威夷法院对Rain取消夏威夷演唱会判决,必须赔偿原告808.6万美元,加上100万美元律师费等,赔偿总额约为900万美元,原告click娱乐公司将于明、后天即展开,查封Rain和JYP娱乐名下的财产和房地产等工作。

  Rain为进军美国去年与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签约,该公司也被卷入此案。click娱乐公司代表李承秀表示,Rain通过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赚到的所有收益、财产都会被申请保全被查封。Rain去年购买的清潭洞豪宅也是申请保全的对象,据悉,该建筑的的市价为1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400万)以上。

  韩国媒体还指出,Rain在夏威夷法庭的败诉,只是一系列麻烦的开始,Rain曾在世界巡演时临时取消了亚特兰大演唱会、洛杉矶演唱会,负责这些演唱会相关事宜的公司,也向法院提出控诉,控告Rain及当时的经纪公司JYP。而从夏威夷法院的判决来看,在接下来的诉讼中,Rain也极有可能败诉,面临一笔天价索赔。

  据悉,Rain在败诉后,与JYP经纪公司都表示要上诉,但据法律界人士透露,按照美国法律,夏威夷法院对此案的审判基本上可以视为终审,不仅上诉获得批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即使获准上诉,也不太可能打赢官司。 据Rain身边的好友透露,Rain目前也正为这场官司伤脑筋,特别是法院判决书中认定Rain涉嫌诈骗,这样的结果更是让Rain不能释怀。Rappe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