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发新碟“斑马”助阵 亲昵黑猩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1:30  新浪娱乐

谢安琪发新碟“斑马”助阵亲昵黑猩猩(组图) 谢安琪发新碟“斑马”助阵亲昵黑猩猩(组图) 谢安琪发新碟“斑马”助阵亲昵黑猩猩(组图) 谢安琪发新碟“斑马”助阵亲昵黑猩猩(组图)
谢安琪新碟斑马上封面 谢安琪新碟亲近动物 谢安琪动物造型写真 谢安琪猩猩造型写真

谢安琪发新碟“斑马”助阵亲昵黑猩猩(组图) 谢安琪发新碟“斑马”助阵亲昵黑猩猩(组图)
谢安琪动物造型写真 谢安琪与大熊猫写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谢安琪新碟《吶喊Yelling》刚发行就已收到金唱片订单,日前谢安琪为新碟《吶喊Yelling》找来一大帮动物一同拍摄专辑写真。

  谢安琪《斑马》吶喊坐威!

  Kay新碟《吶喊Yelling》找来一大帮动物一同拍摄专辑照片,最后设计师选择了一张有斑马的图做封面,在场工作人员齐齐笑称“人红是非多”,当然要《斑马》虚张声势!而碟中Kay都发表了很多内心感受,感谢双亲一早8点的贴心Call,床边靓汤,收集剪报、周刊封面的心思等等。Kay又表示:“我其实有好多人要感谢,每天都说请人吃饭,不过工作太忙,欠下好多饭债,演唱会又好多,不过我一定会还的。”

  《呐喊》是谢安琪于2009年推出的新碟,即将是香港乐坛上的一部经典,是帮助现今社会大众清醒、认识自己麻木的精神良药,让大家想起自己本身要呐喊的事情。《呐喊》一曲是这专辑的点题作品,内容围绕香港的变迁,渔港工厂,有盛有衰,用同一个态度去面对喜与悲,忘形呼叫作发泄,“明日再翩身向着前”。编曲振奋亦带点民族色彩。

  继大碟第一主打《祝英台》获得多个电台上榜冠军之后,紧接强势推出全新派台《年度之歌》,务必令乐迷吶喊高呼安可。《年度之歌》由Christopher Chak作曲,Gary Tong编曲,黄伟文填词及梁荣骏监制。强大的班底制作出这首很耐听意境很美的流行歌曲,充满情感的旋律,Kay今次运用了轻柔唱法,配合Wyman的一些很温暖的心底话。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