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的全新粤语专辑问世 拼凑平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1:38  生活新报

  昨天,陈奕迅(Eason)的全新粤语专辑《H3M》正式发行。Eason去年主攻台湾和内地市场,直到今年才发行了这张粤语大碟《H3M》。对此,Eason表示,在08年整年的巡回演出中,他和乐队成员相处非常融洽,因此十分希望能够与他们出一张唱片,为纪念“Moving On”世界巡回演唱会,《H3M》由此应运而生。

  由于太久没有出粤语大碟,且陈奕迅的粤语歌水准总体要高于国语歌,因此大家对《H3M》的期待很高。而且另类的首播主打《Allegro Opus 3.3am》及别出心裁的唱片封面造型都增加了大家对这张专辑的期待值——化妆成“鳌拜”的样子,到底歌王这次能玩出什么花样呢?尽管Eason首播主打《Allegro, Opus 3.3 am》及第二主打歌《七百年后》在电台打榜后均取得很好的成绩:《Allegro, Opus 3.3 am》获得多个电台收听冠军,而《七百年后》在电讯流动榜更得到多个冠军头衔,而且下载量也稳居第一!但也有歌迷认为期望和现实落差很大!甚至有歌迷毫不客气地表示,专辑整体制作草率、粗糙,让人不得不产生“玩票”的厌恶感。正如陈奕迅所说,由于在巡演中大家玩得还不够过瘾,干脆在录音室里继续延续。柳重言、雷有辉、邓建明、黄仲贤这些香港资深的band友在乐队的现场演绎部分当然无可挑剔,但他们更多时候只是停留在“演奏”的阶段。而且这张专辑完全是“一人一首”凑出来的。

  虽然首发的两首主打歌在电台打榜成绩不错,但整张专辑没有一首镇得住场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