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飞歌》花絮曝光 沙漠体验与狼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2:01  新浪娱乐
视频:王菲菲《飞歌》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菲菲《飞歌》花絮曝光沙漠体验与狼共舞(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歌手王菲菲近日在新疆的塔克拉玛干沙漠拍摄全新单曲《飞歌》MV。在这片沙漠无人区演绎一场“与狼共舞”的壮丽情怀。

  在这片辽阔荒凉的沙漠腹地里,有“早穿皮袄午穿纱”昼夜两重天的气候,有缓缓移动象山一样的沙丘,有半埋半露的神秘古城遗迹,有盘根错节的沙漠植物“骆驼刺”,有狡猾凶悍神出鬼没的沙漠苍狼……所有的这一切都告诉人们,这里,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无人区。

  然而,为了让mv的画面意境与中国第一支Trip_hop音乐作品《飞歌》相得益彰、珠联璧合,中国Trip_hop一姐“飞&音乐”创始人王菲菲带着她重金打造的摄制组,深入到了这大漠深处的无人区进行实景拍摄,在一望无际的金黄沙海中,王菲菲时而一身红裙野性绽放,时而一袭白纱恍如天人,在夜宿沙漠之后,剧组所有人都笑称自己夜里听到了萦绕耳边时远时近的狼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飞歌》摄制组特地带进沙漠腹地的一面巨大的镜子,这个创意果然产生了奇妙的效果,拍摄之后王菲菲回忆说:当她置身于这面镜子上时,头顶和脚下都是一望无际、触手可及的蓝天,渐渐地心与天空融为一体,伴随着耳边的《飞歌》,忽然体会到了飞翔的真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菲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