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托瓦尼轻音乐团来京主奏电影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曼托瓦尼轻音乐团将于4月28日登陆保利剧院,开始访华巡演。乐团领队肯尼斯·曼托瓦尼昨天公布了37首演出曲目,其中电影金曲达20首,包括《月亮河》、“007”主题音乐等。

  据肯尼斯·曼托瓦尼透露,整场演出将主打电影金曲,《索尔维格之歌》《带来我的祝福给百老汇》《月亮河》《秋叶》《那醉人的夜晚》《孤独的芭蕾舞女》等20首电影音乐将一一呈现。

  乐团还将演奏曼托瓦尼的原创三部曲《瑞典狂想曲》《匈牙利狂想曲》《伊丽莎白组曲》,以及《漫步黑森林》《溜冰圆舞曲》《第五号匈牙利舞曲》等,音乐会将凸显浪漫主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