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拍照5亿张再破吉尼斯世界纪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18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拍照5亿张再破吉尼斯世界纪录(附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继去年成为拥有最多歌迷的歌手单位打入吉尼斯纪录后,近日又以“照相最多的艺人”创下另一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由2003年12月底出道截至2009年3月19日,东方神起为杂志、广告及唱片拍摄的个人或组合照片,估计已逾5亿张,成为世界之最。

  近日忙于在日本宣传大碟的东方神起,最近首度成为日本杂志《AERA》封面人物,而成员Hero亮相当地节目时,更不介意公开手机内的怪异照片。(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