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同桌的你》被90后称为“口水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43  燕赵都市报

  高晓松近日在湖南卫视的《节节高声》中当起了CMO(首席音乐官)。当天的节目充满着火药味,在两首新歌——— 小文的《流着泪说分手》与龙宽的《醒来我的爱》较量结束后,具有原创精神的龙宽得到了高晓松的青睐,但对于另一位歌手小文,高晓松却表示虽然现场演唱的功力不错,但这一类型的歌曲很容易有变成“口水歌”之嫌。不料,一位90后小女孩当场炮轰高晓松,“我印象中记得您的啊,应该是《同桌的你》吧?翻来翻去,翻来翻去,70年,80年,90年,全部都在唱《同桌的你》,我觉得你的歌才叫口水吧。”记者看到现场的高晓松虽然语速加快,声音变大,但还是克制住了情绪。节目结束后,高晓松称自己并没有发火,“他们是买CD的,所以就有资格来评价,他们就是我们音乐人的衣食父母。”高晓松称他读不懂80后、90后的人在想些什么。

  在事件发生后,3月22日90后歌迷撰写博文向高晓松道歉,称自己当时太冲动。这位在节目现场引起轩然大波的歌迷小文,在题为《跟高老师道歉,敢说真话我错了吗?》的博客中称:“想起那天在节节高声的录制现场特别偏执的和高老师争论也确实失态,在这里向高老师说个抱歉”,“高老师说的话我现在想起来也没什么不讲道理或者让我那么脾气的,可是喜欢一个人到了激动的时候确实会神经一样的口无遮拦。人总是很激动,然后就……冲动了”。 (综合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