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处藏身》陕西热播 孟刚演唱片尾歌曲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09  新浪娱乐

  随着大型悬疑电视剧《无处藏身》在陕西2套的热播,其中片尾曲也是深受广大观众和粉丝的一致好评。歌曲《心中有鬼》更是衬托出了《无处藏身》中犯罪嫌疑人杨兵为了躲避警方追踪,他流落街头做车夫、当民工、给人擦鞋、沦为乞丐、又做地痞、为了身份假结婚、为了“躲藏”甚至整容、最后又侥幸成了百万富翁,却难逃内心惊恐折磨的心理。片尾歌曲《心中有鬼》在电视剧《无处藏身》中起到了 “首尾呼应”“化龙点睛”的作用。

  孟刚是从西安走出的歌手,凭着“老陕”的拼劲,在京城流行乐坛打下一片天地。如今“新好男声”孟刚带来了电视剧《无处藏身》片尾歌《心中有鬼》,此歌曲在各大音乐网站点击率,视听率以及留言也都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更有内部人士声称《心中有鬼》已经列入“十大电视剧歌曲”提名。

  我们共同期待我们陕籍歌手孟刚在艺术的道路上一帆风顺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