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桌的你》被指口水歌 高晓松愤怒PK90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34  华商网-华商报

  校园民谣代表人物高晓松,近日作为湖南卫视《节节高声》首席音乐执行官,现场遭遇90后女生质疑,称其作品《同桌的你》为口水歌。

  《节节高声》第三周节目现场,小文的《流着泪说分手》与龙宽的《醒来我的爱》这两首新歌争夺冠亚军歌曲名次。高晓松表示,小文的现场演唱虽然功力不错,但这一类型的歌曲很容易变成“口水歌”。在观众向首席执行官提问环节中,一位90后女生向高晓松发难,“你说小文的歌太过口水,可是您的《同桌的你》70、80、90后都在唱,那您的才应该叫口水吧!”高晓松情绪有点失控,一度站起来与其理论。

  昨日记者采访高晓松,他说:“他们是买CD的,所以就有资格来评价,他们就是我们音乐人的衣食父母。我不知道80、90后的人在想些什么,我写我这一代人的音乐就行了,其余的就让80、90后自己写去。” 本报记者 潘莎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晓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