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徐睿做“宅男” 博客曝光私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01  新浪娱乐
主持人徐睿做“宅男”博客曝光私生活(图)

徐睿

  目前已经专心歌唱事业的娱乐主播徐睿,前些日子曾在做访谈的时候畅谈自己之前过了4年“非人”的生活。每天4档日播节目,每个月120期的节目录制,压力之大非常人所能想象的。令他过了4年“掉头发”的日子,在此期间其女友因为工作问题与他分手。不过他也坦言有了那4年的磨炼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而后徐睿又在博客爆出他生活私密照。每天以健身,品茶,念经度日,心静如水。其博客里的一句‘宁可三日无肉,不可一日无茶’完全可看出其豁达的人生观,与之前的“重压”生活可谓天差地别。刚刚发了唱片的徐睿也坦言,唱歌一直是自己的一个梦想,第一张唱片《活着的时光》也是很能代表他现在状态的一张专辑。

  据悉,徐睿的新专辑《活着的时光》已全面展开宣传,而“宅男”徐睿依旧会保持自己健康的心态,在生活与事业之间找到最好的平衡点,在主持与唱歌两方面做到全面兼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