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萌新专辑写“信”念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06  新浪娱乐
李萌新专辑写“信”念旧爱(图)

李萌、MV女主角亲密合照

  初春伊始,内地“饶舌小天王”李萌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原创大碟《中国说唱之冒险岛》,并即将在3月28日在北京王府井FAB举行新专辑的全国首场签唱会。一向以真实生活感悟做音乐题材的李萌此次也特地将一首为前女友创作的歌曲收录到新专辑当中,这首作品的描述也是李萌自己的一段真实经历。06年因前女友“慧晶”赴韩国定居,所以导致了与李萌分手,他们从此失去了任何联系,困惑中的李萌曾为前女友写了一封书信,后来这封信变成了这张专辑里的一首主打歌曲,而它的名字就叫做《写给慧晶的信》。歌曲以倒叙的方式记录了恋人离别时的悲伤与无奈,无数个情感画面里体现了年轻人对感情的留念和依依不舍,故事真实度达到了百分之百。抒情的RAP演唱里没有任何做作的痕迹,就像和朋友谈天一样的自然。

  新专辑未发行前这首歌已经在网络上迎来了许多关注,一些网友也被这首以一封信而展现的回忆片段所打动。目前这首歌的网络版MV已经发布,而MV的女主角是只有年仅14岁的可爱少女王薇琪担任,青涩的年纪加上青涩的故事使得整首MV更加纯洁,自然。刚刚发布就换来众多歌迷的好评。私底下与李萌以兄妹相称的王薇琪据说与李萌前女友“慧晶”的相貌也是十分的相似,这也使得他们在表演配合中更加的默契。在MV拍摄过程中,李萌不断回忆起与前女友慧晶的情愫点滴,对前女友的想念经过时间的洗礼不但丝毫未减反而加倍,可见帅气的李萌对待感情相当的执著,李萌说:“希望这首歌能带给与我有相同经历的朋友一些情感的回忆,同时也祝福前女友慧晶幸福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