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上海个唱后天开唱 邀观众参观后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51  新闻晨报
视频:莎拉-布莱曼身价暴涨100万破国内纪录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明天,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就将在上海举行。在这次演出中,将有部分幸运的观众有机会进入后台,和莎拉亲密接触。

  莎拉表示,这次世界巡演的每一站演出都安排了后台体验的活动。长期以来,有许多歌迷希望能了解一场演唱会的详细情况,后台有哪些人,他们都在做什么,演唱会到底包括哪些步骤。“我们这次的巡演制作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动态3D效果,舞台方面有许多创新之举,所以就有了这个计划,对部分歌迷开放我们的工作环境和后台,让他们直接与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交流,参观我们的化妆间,还能和我见面等等。”

  莎拉说,她总是想传递给观众一种独特的既能兼顾好音乐又能将先锋舞台制作带入演唱会的概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