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冷对何洁逼宫 副总表态:我个人很喜欢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9: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25日)中午12时,何洁携律师周俊武在北京的和乔丽致酒店召开媒体见面会,首度公开宣布要与天娱解约,并表示已经于今年2月24日正式向海口市仲裁委员会提起要求解约的仲裁申请。对此天娱相关负责人表态不愿做出回应,称此事将全权交给律师处理,而副总经理马昊尽管不愿发表评论,她还是承认,“我个人很喜欢何洁。”

  对于何洁的这个举动,天娱并不意外,一位相关负责人向新浪娱乐透露,此前得知何洁想要解约之后,公司就曾做了一些工作来挽留她,但是后来发现效果不大,“何洁留下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据称,对于何洁举办记者会宣布解约向天娱“逼宫”的做法,天娱高层十分恼火,他们认为,陈楚生的官司尚未了结,何洁又在这个时候“添乱”实在让人很头疼。

  何洁在发布会上陈述的解约原因“郭敬明南极事件”策划案将矛头直指天娱副总杨柳,但是杨柳并没有就此事表态,宣传总监吴梦知也表示不愿意对这件事表态,新浪娱乐随后又致电天娱负责宣传的艺人总监胡英鸫,但是她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一位相关负责人则告诉新浪娱乐,天娱目前已经将此事全权交给律师处理。

  天娱副总马昊也表示自己对这件事并不清楚,“我最近一直在忙演出的事情,很少跟总部联系,不太清楚何洁解约的事”,她表示自己不方便对这件事发表看法,“公司会有统一的口径来对这件事做出回应,我想我还是不太方便说什么。”不过,她也表示,“我个人其实还是挺喜欢何洁的。”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