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称与天娱态度一致 不会因解约封杀何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9: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25日)中午12时,何洁携律师周俊武在北京的和乔丽致酒店召开媒体见面会,首度公开宣布要与天娱解约,并表示已经于今年2月24日正式向海口市仲裁委员会提起要求解约的仲裁申请。湖南卫视表态全力支持天娱一方,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不会因此封杀何洁,对于何洁为人他也直言自己不愿评价。

  连续几届的快男超女比赛都是在湖南卫视的平台播出的,新一届的“快女”也即将开播,今天在媒体见面会上,何洁也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那些想参加“快女”的女孩们给出了忠告,在被问到是否担心何洁的说法和官司会影响到“快女”的人气时,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自己对此并不清楚,“对于何洁开发布会解约的事情我真的不清楚,我想这件事应该由天娱方面来做出回应会比较好吧。”

  而在被问到会支持哪一方的时候,李浩表示湖南卫视会站在天娱一方,“我们卫视态跟天娱肯定是一致的。”如果何洁最终真的解约离开天娱,是否会遭到湖南卫视的封杀?对于这个问题李浩表示,“我们电视台从来不存在什么封杀,而且事情也还没到要封杀她的那个程度。”何洁是从湖南卫视的平台一步步走出来的,但是对于何洁的为人如何,李浩却不予置评,“对何洁的为人我也不好评价。”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