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中国巡演鲜花装点睡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英国美声天后莎拉·布莱曼日前正在中国巡演,4月4日、5日将到台北开唱,美声天后将下榻台北晶华酒店的总统套房,据说莎拉·布莱曼对睡眠环境要求极高,喜欢绿色和白色的她,要求房间布置得像仙境,而酒店为了配合天后的要求,将睡房布置得像花园。

  得知莎拉·布莱曼喜欢绿色与白色,酒店选择与世界知名床组品牌旗下最顶级的床组系列,以雪白与青绿的搭配,陪天后一夜好眠。酒店还以玫瑰和绿色盆栽把住宿空间妆点成花园,随处可见的艳红玫瑰花瓣,不论玫瑰浴或玫瑰花床,处处都让天后享受放松。而餐饮部也准备多样道地小吃与传统甜点,包括养颜美容、清爽润喉的湘莲红枣雪蛤膏以及芝麻流沙包与牛肉面等,希望天后吃好睡好唱得更加好。(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