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沿着陈楚生逃跑的路线真的越娱了

  何洁现在的律师也是陈楚生的解约代理律师

  张靓颖、周笔畅、尚雯婕、陈楚生,天娱旗下的艺人短短几年内叛逃了4位。昨(25)日,曾被天娱力捧的何洁也加入叛逃阵营。昨日是她23岁的生日,她选择正式宣布与天娱解约。在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何洁解释,她和天娱最大的分歧在于公司对于新闻炒作的兴趣远胜于音乐。虽然这是何洁深思熟虑后选择的结果,但她同时表示,自己并不富裕,因此对赔偿并没有十足把握。

  去年10月就想解约

  何洁曾是天娱力捧的艺人,也曾是李宇春之外最得高层欢心的歌手。但从去年开始,何洁渐渐淡出歌坛,从此屡屡传出与天娱解约的新闻。原以为一切只是传言,岂料终于变成现实。

  昨日,何洁一袭白衣亮相北京,在律师周俊武(同时也是陈楚生解约天娱的律师)的陪同下举行记者见面会。她开口便感谢天娱对她的栽培,否则就没有她的两张专辑和诸多的商演。但她同时也承认,从去年10月开始,自己就有了解约的想法,“大家都知道,公司现在面临转型,我跟公司事业发展的方向发生了很大的分歧,所以想了很久,终于做出了现在的决定。”

  不满天娱恶意炒作

  导致何洁解约的原因,居然是天娱又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此前,何洁曾经爆出过给歌迷下跪、晕倒、故意摔倒等新闻,后来均被证明是天娱刻意炒作。但身为天娱艺人,何洁从来都是配合默契。不过,去年10月,天娱策划何洁新专辑的文案,终于令何洁不满。

  据悉,天娱计划将何洁和郭敬明送往南极共同生活一个月,一起观察冰层变薄、关心地球环保,其间由郭敬明操刀写出何洁新专辑的所有词作,并将这一行为打出“洗脱以往的罪过,打造新一代清纯玉女”的口号。尽管这只是一个设想,但在何洁看来,“我也是一个发了两张专辑的歌手,我不希望别人的注意力不是在音乐上,而是在一些吸引人眼球的话题上。我觉得这样的事情让我已经很不想再继续了。”虽然何洁没有直说此前所有的负面新闻都是天娱的策划,但她表示,有些负面新闻已经影响到了她的家人,因此不想再这样继续。

  解约后果

  数百万赔偿金没把握偿还

  据悉,何洁与天娱的合约仅仅只剩下一年半。把这段时间坚持下去,她就将不付分文恢复自由身。当记者问她为何不效仿周笔畅熬过雪藏期时,她表示“可能人和人不一样,有的会选择等,但我今天23岁了,应该懂得为自己的追求去选择,所以我不想等。”

  与天娱解约,何洁面临的也许将是数百万元的经济赔偿。言及此事,何洁一脸无奈,“如果没有官司,我可以活得很开心”,她表示自己并不富裕,因此对赔偿金额并没有十足把握。因为现在一门心思在官司上,她也尚未开始为自己寻找新东家。在官司解决之前,她不会再在公开场合露面。

  热点回应

  跟着陈楚生出逃“但我们不是恋人”

  在何洁昨日出面宣布解约之前,全国媒体就屡屡收到匿名邮件,先是说何洁与陈楚生是绯闻男女,两人瞒天要价数千万元未遂,因此才决定双双解约。此后,又称何洁是与李宇春争一姐未遂,才动了解约的念头。由于天娱曾经爆出过请写作枪手“黑”陈楚生的事件,何洁被“黑”,也被媒体怀疑是天娱在故技重施。不过,何洁对此没有正面承认,只表示“我不愿意相信这是事实。”她解释,她和陈楚生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公司所有的艺人经常在一起玩,至于和李宇春争一姐,更是纯属虚构。

  何洁宣布解约,是否又将付出数百万元的代价?曾为尚雯婕、陈楚生代理解约官司的周俊武表示,何洁的案子相对容易,因为她只与天娱签了一份合约,而陈楚生的则复杂得多。周俊武透露,何洁在今年2月8日就已经向天娱发出解除合同的通知,同月24日在海口提出解约仲裁申请,目前双方正处于提交证据等待开庭的阶段。

  陈楚生的案子是在长沙市仲裁委进行的,何洁的官司为何在海口?周俊武解释说:“成为何洁的代理人后,我先与天娱的公司进行了接触,但是没有结果,于是提交仲裁申请,所以不存在赔偿问题。仲裁地点取决于他们合同中的约定地点,陈楚生约定的地点是长沙,而何洁约定的地点则是海口。” 早报记者吴晓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