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猬乐队推出《白日梦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04  北京娱乐信报
刺猬乐队推出《白日梦蓝》

首发式海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本周六21:30,MAO Live House将迎来一个狂欢摇滚夜,摩登天空旗下的刺猬乐队将在此举行他们的全新专辑《白日梦蓝》的首发演出。

2007年,刺猬乐队发表了《噪音袭击世界》,这次推出的全新专辑《白日梦蓝》是乐队成员结束了校园生活步入社会后的全新作品,新专辑有了更多面对过去的忧伤和进入社会后的挣扎与思考。如果说鼓手石璐是乐队中的亮点,那么她在《白日梦蓝》中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她首次担任独唱的曲目《最后一班车》格外温暖感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刺猬乐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