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男郎”张峻宁来汉签唱 华丽变身朋克绅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 实习生 程诚 通讯员 源源)“岩男郎”张峻宁因为扮演《五星大饭店》的潘玉龙一举走红。明日下午16时30分,他将现身群光广场,进行全新EP大碟《小飞侠》的签唱会,届时还将作客本报明星会客室与“柠檬”互动。本报2009年娱记训练营第一期同时开营!

  演而优则唱的张峻宁签约吉神文化后,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路。首只单曲《柠檬》温馨感人,描写出年轻人单纯的感情。因为张峻宁粉丝的称号叫做“柠檬”,这首歌更是他对所有“柠檬”的真情感谢。目前,张峻宁的首张EP《小飞侠》公布专辑封面,保持清澈透明的小王子风格,还华丽变身朋克绅士,呈现出更加多面的“小飞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