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缪斯乐队即将世界巡演 北美演出担当U2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08  新浪娱乐
缪斯乐队即将世界巡演北美演出担当U2嘉宾(图)

缪斯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伦摇滚乐队缪斯(Muse)日前在其官网上宣布,乐队将在今年秋天进行一场大规模的巡演,届时乐队还将作为U2在北美巡演时的嘉宾乐队进行演出。

  这支来自英格兰多佛(Devon)的三人乐队目前正在录音室中进行新专辑的制作工作,而乐队的上一张专辑还要追溯到2006年发行的《Black Holes And Revalations》。这一次的乐队巡演计划中包括了在今年的下半年的欧洲和北美巡演。据邮报披露,缪斯乐队将很可能在9月份的北美巡演中全力支持U2乐队今年的世界巡演。

  而这一消息目前也已经得到了缪斯乐队的证实,乐队目前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份巡演声明:“我们对于能够最终确认今年秋天在英国,欧洲其他地区和北美的巡演感到高兴。英国以及欧洲的其他巡演地区的演出日程和具体细节将很快对外公布。目前乐队已经确认的演出有9月份作为U2的嘉宾乐队在北美的一系列演出,这其中包括了9月24日在纽约的演出。而与U2的共同巡演安排全部计划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缪斯乐队的鼓手多姆-霍华德(Dom Howard)最近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我们还需要再创作两首歌便能完成最后的专辑制作。琴弦的声音,效果器的音色,锣的响声……一切我们可以想像到的声音都将会帮助我们来完成新歌曲的创作。这也是整张专辑中最难的一部分。”霍华德同时还表示新专辑中的作品听起来“非常棒”,而他本人目前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即将开始的巡回演出了”。velvet/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us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