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娱乐大典》领大奖 惧见偶像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42  人民网

李宇春《娱乐大典》领大奖惧见偶像梁朝伟(图)

李宇春现场腼腆表情

李宇春《娱乐大典》领大奖惧见偶像梁朝伟(图)

李宇春露出自信笑容

  人民网娱乐讯 昨晚,盘点中国娱乐圈十年历程的“见证十年·娱乐大典”颁奖礼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王家卫、赵本山、陈奕迅、那英、林夕等娱乐圈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资深艺人纷纷出席,而出道仅三年多的李宇春也作为新生代歌手的代表领取了“娱乐十年音乐飞跃人物”大奖,抱病出席的她更以一曲《少年中国》揭开了当晚颁奖礼的豪华序幕。

  今年是国内顶级娱乐节目《娱乐现场》开播10周年,此次“见证十年·娱乐大典”既是为《娱乐现场》庆生,也是盘点中国娱乐十年,回顾这期间的重要人物与事件,并将为电视剧、电影、音乐、时尚、慈善类五个类别颁发大奖。而作为《娱乐现场》09形象代言人的李宇春也是多次出场讲述了自己十年历程以及与《娱乐现场》的密切缘分。并且和那英、许巍、林夕等乐坛前辈同台获奖,领取了“娱乐十年音乐飞跃人物”大奖,在后台的采访中李宇春笑称自己十年前还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而这十年间最大的变化就是“老了”,话虽如此,但是刚刚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她却是当晚获奖艺人中年纪最小、出道时间最短的一位,这也足见李宇春在新生代歌手中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而能与众多前辈一起领奖,李宇春也是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向他们学习。

  有趣的是,影帝梁朝伟作为电影《东邪西毒》的代表出席昨晚的颁奖礼,而李宇春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在演员中最喜欢他,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也很热心的想“牵线”让两人见上一面,不过腼腆的李宇春还是婉拒了这一建议,表示“如果在后台邂逅就还好,特意跑去见还挺不好意思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