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遭天娱索赔2600万 律师:索赔不合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01  新浪娱乐
陈楚生遭天娱索赔2600万律师:索赔不合法(图)

陈楚生在解约天娱发布会现场 (资料图片)

陈楚生遭天娱索赔2600万律师:索赔不合法(图)

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回应天娱索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天娱向陈楚生索赔2600万人民币。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向新浪娱乐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表示天娱赔偿请求的提出本身不合法,至于陈楚生得知此事的反应,他表示不必多说,大家都能猜到。

  近日有媒体报道,天娱向陈楚生提出了高达2600万人民币的赔偿金额。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他肯定了这一说法,“我也是刚刚接到长沙市仲裁委转给我的赔偿请求。我没想到会有2600万这么多,之前根本没有迹象。”

  突然面临如此巨额的赔偿请求,周俊武说他们还没有考虑具体的应对策略,但是他对之前长沙市仲裁委作出的延长天娱举证期限的决定提出异议,“天娱应该在30天的举证期限内提出延长举证期限的申请,但是他们是在30天之后提出的,这是违法的,长沙市仲裁委作出的延长举证期限的决定有问题,因此天娱的赔偿请求也是不成立的。”周俊武说,他们会首先从法律角度作出应对。

  周俊武告诉新浪娱乐,陈楚生已经知道了天娱的巨额赔偿请求,但是当新浪娱乐进一步询问陈楚生作何反应时,周俊武却不愿多说:“我现在要是说陈楚生的反应的话,大家说不定又是认为我在帮他装可怜。其实2600万这么大的数字,对谁都是一样的,陈楚生现在什么心情,我想大家也都能猜到。” K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