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巡演上海站 《我和你》今晚响彻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2:56  新闻晨报
莎拉布莱曼巡演上海站《我和你》今晚响彻申城
莎拉-布莱曼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曾 玉

  今天晚上,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上海站就将登陆上海大舞台。之前因版权问题未在北京唱响的《我和你》,今晚会在上海唱响,只是刘欢因个人原因无法到场。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延迟了一个多小时才开始。莎拉到场后对媒体表示了歉意:“我听说从南京过来只要3个多小时,但是今天很堵车,结果开了5个多小时才到。谢谢大家耐心等待,对不起。”一袭黑色皮装的莎拉,出场并不隆重,走出电梯,保护她的也只是酒店保安人员,而非国际大牌来沪时我们常见的外国保镖脸孔。

  早在莎拉到中国之前就传出消息,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我和你》将成为她中国演出的“特色菜”,并且,她还将邀请刘欢和她一起演唱。但遗憾的是,北京观众在中国站首演中,并没有听到这首歌。对此,莎拉作出了解释:“之前由于版权许可的一些问题没有最终谈妥,所以北京没能唱。但是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我可以肯定地说,上海观众今晚一定可以听到《我和你》,因为昨天(25日)在南京站的演出中我已经演唱过了。”

  但遗憾同样存在——刘欢无法到场与莎拉合唱。记者从演出商处了解到,因为女儿马上面临考大学,所以刘欢现在并不在国内。不过,今晚莎拉演唱《我和你》时,刘欢的声音会在现场出现,而背景视频中则会如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样,出现很多孩子的笑脸。虽然刘欢不能到场,但是另外一位歌唱家会现身现场——意大利著名男高音亚历山德罗·沙费纳将全程陪伴莎拉的中国演出,每场都会有两首二重唱。

  莎拉的中国巡演日程非常紧,连日的舟车劳顿,现场有记者对莎拉的状态表示了担忧。莎拉则笑着回答说:“长久以来,我都是一个很自律的人,每天都注意把自己的状态保养得很好,晚上我也不会流连夜场,所以请你们放心。今天在路上堵了很久,我就一直听音乐,这也是自我调节和休息的手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