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就“解约门”表态:这些孩子被惯坏了(图)

天娱就“解约门”表态:这些孩子被惯坏了(图)
龙丹妮(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 任宏伟)25日,何洁带着律师高调回应了自己与天娱的解约问题,坦言无法再忍受天娱对自己的负面炒作。昨日,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出面回应了“解约门”事件。她表示:天娱或许是对这些选秀艺人们“太过溺爱”了,并称有人“背弃诚信”。何洁方面则没有新的表态。

  目前,何洁与天娱的官司已经进入法律程序,只等开庭之日对簿公堂。在陈楚生的解约事件还未平息时,何洁此举无疑是对天娱的“雪上加霜”。在昨天的回应中,龙丹妮明确表达了自己对此事的不满:“也许是他们太年轻,被保护得太好,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选秀让年轻人成名得太快,被粉丝们追捧,又被公司宠着,直接导致这些孩子被惯坏了。天娱绝大多数艺人真的非常好,当然这里面也有个别的特例是背弃诚信、不按规则出牌,甚至也有些不顾及受众感受的恶劣表现,这与自身的素质和成名后极速膨胀的心理有很大关系。”同时,龙丹妮也承认公司在运作上有不够灵活和失误的地方,使得天娱一直处在“为他人做嫁衣”的窘境,“所以,无论是天娱还是湖南广电都将很快有一系列动作出来。”

  就天娱的最新表态,记者昨日联系到何洁的母亲,但电话接通后,她一听记者说明来意便立刻挂断。随后,记者又找到了何洁的代理律师周俊武,他有些为难地表示:“我只是何洁跟陈楚生的代理律师,我不是他们的发言人,这个事情,我实在不方便表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