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维塔斯杭州聚首 看谁能震破演唱会水晶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5:48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朱春杭

  维塔斯震碎过克里姆林宫的水晶吊灯。4月26日,他会震碎黄龙体育馆的顶灯吗?

  4月26日,维塔斯杭州演唱会将作为第四届“西湖之春”艺术节开幕式精彩呈现。作为俄罗斯最受欢迎的艺术家,维塔斯用无与伦比的现场震撼力征服了无数观众。

  维塔斯已是连续第三年来中国举办巡演,但却是第一次来杭州。

  去年1月,上海第二次举办维塔斯演唱会时,杭州人买走了100多万元票房。那还会有很多杭州人来看这次维塔斯杭州演唱会吗?杭州主办方信心十足:“黄龙体育馆只有6000张有效票,我们还怕到时候不够卖呢!”

  据了解,杭州演唱会上将有一位近来关注度颇高的女星作为嘉宾,届时她将和维塔斯一起演唱《会说话的木偶》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而这位神秘嘉宾很有可能是目前刚刚复出的钟欣桐(阿娇)或者是国内的“海豚音公主”张靓颖。

  阿娇复出后的曝光率着实不低,为某知名牛仔裤代言的广告也已经铺天盖地蜂拥而至,如果参与维塔斯演唱会,无疑是一次提升人气改进形象的好机会。但业内人士表示,因为维塔斯演唱会是近年来杭州档次最高的一次演出,另一位热门人选张靓颖更有可能。

  张靓颖对维塔斯推崇备至。“维塔斯的声音中有着不可思议的金属质感,似乎让人无法相信这种声音来自血肉之躯。我喜欢这种震撼力,尤其是那种震碎玻璃般的穿透感,会让人体会到心也被震碎了。这种高度不是单单的飙高音,而是内心世界不染纤尘的表现,一个人只有淡定从容到一种境界,声音才会不受牵绊。”对于能否担当维塔斯杭州演唱会的嘉宾,张靓颖表示,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主办方和公司最后的协商。

  虽然明星嘉宾人选尚未确定,但主办方明确表示,将在民间寻找一位能够飙出“海豚音”的歌迷,担当演唱会的特别嘉宾,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并参与此项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