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造型雷人 老友记戏码拼凑不平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47  竞报
陈奕迅造型雷人老友记戏码拼凑不平庸(附图)
陈奕迅新造型

  一头邋遢长发,加上浓密的胡须,这是陈奕迅吗?千真万确,一直声称要玩“疯”音乐的陈奕迅终于在日前面世的粤语专辑《H3M》中,不但成功地把自己整成了“鳌拜”的造型,还和自己“moving on stage”巡演中的H3M乐队上演了一出疯狂的“老友记”戏码。

  与《what's going on》相隔两年,Eason尊容有何改变?一头邋遢的头发,加上浓密的大胡子,陈奕迅这是怎么了?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一个令人捧腹的“雷人”造型,简直就是《鹿鼎记》中的鳌拜嘛。笑过乐过了,是的,那个略带神经质的陈奕迅又回来了,或许人家是觉得“满面须”才是好爸爸应有的样子吧。

  H3M是陈奕迅和他的巡演团队中的乐手和和声歌手组成的乐队。陈奕迅曾表示,因为过去一年各地巡演中跟大家相处很愉快,于是一人友情贡献一曲,《H3M》诞生了。林夕、周耀辉、黄伟文、DavyChan、JoeyTang,当有人质疑这样的强大阵容太有拼盘和玩票嫌疑,但当你听完专辑后再回头来看,就会明白“老友记”戏码拼凑的绝不是平庸。好了,毋庸赘言,还是来推荐一下个人认为最好听的两首歌——

  《沙龙》:

  3月23日《H3M》发行,三年前这一天陈奕迅和太太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如果单去听这首歌的曲子,你绝对不会认为它是出自Eason之手,因为他真的没写出过太多这样的曲子。黄伟文的词说的是用相机影像留入相册,旨在用心珍惜每一个愿意留在身边的人,“其实,人生并非虚耗,何来尘埃飞舞”,这不是黄伟文第一次拿人生说事儿,但却是下笔最大气的一次。

  《于心有愧》:

  钟达茵说第一次为Eason 作曲,脑海中就是他在台上皱着眉头左右摇摆。《富士山下》神化了独孤求败的林夕,而《于心有愧》则像是《富士山下》的后续,在第一部中那个被男人劝走的女人多年后终于嫁做人妇,但在婚礼时却没有笑容,这时他才意识到是自己年轻气盛和一时狠心毁了她的一生,这样的罪恶感并不是做多少善事便能解脱的。“良心有愧,原来随便错手可毁了人一世”,林夕这次下手真的很残忍,不再玩华丽飘渺,改玩一针见血更决绝,每一句都可以是泪点,每一段落都可以将人卷入回忆潮水并将其撕裂。 竞报记者徐丹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