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een Day公布新专辑发行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48  新浪娱乐
GreenDay公布新专辑发行日期

GREENDAY

GreenDay公布新专辑发行日期

传说中的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流行朋克乐队Green Day(绿日)公布了关于新专辑《21st Century Breakdown》的发行日期。这张备受期待的专辑将于今年美国时间5月15日正式面世,当天是周二,也是美国新唱片上市发行的传统日子。

  《21st Century Breakdown》距乐队的上一张专辑《American Idiot》的发行已有五年了,后者曾令乐队登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在美国本土销量1300万张,突破了钻石销量(1000万张),并获得了格莱美以及MTV七项大奖。《American Idiot》发行后,乐队曾用Foxboro Hot Tubs这个名字发行过一张名为《Stop Drop and Roll!!!》的专辑。不过时至今日,《American Idiot》仍是Green Day最被人称道的作品。

  《21st Century Breakdown》收录了16首全新歌曲,绿日乐队将它们概念化地分成了三个部分:“英雄与反对者”;“圣女与神棍”;“马靴与手雷”,用乐队自己的话来说这次的音乐风格将涵盖早年的车库摇滚风格一直到皇后乐队式的的史诗歌曲。专辑中的先行主打歌《Know Your Enemy》将于4月提前与歌迷见面,届时将通过电台及网络下载的方式进行为新专辑造势的第一波宣传。

  Green Day(绿日)乐队的主唱Billie Joe Armstrong(比利-乔-阿姆斯特朗)对媒体说到:“上一张专辑《American Idiot》确实让乐队达到了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但对我们而言这样的成功不过是过眼云烟。我们很快就能重新调整心态,去做新的歌曲新的音乐。而我们对目前这张新专辑更是信心十足,我们对《21st Century Breakdown》所倾注的心血和期待比上一张专辑还要多。这是一次来自死硬派朋克的音乐宣言,更是我们对传统经典摇滚乐的致敬。”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REENDA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