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热舞十小时 汗湿五套演出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19  华龙网-重庆晚报

  近日,吴克群在七喜夏季最新广告片中一改往日温雅形象,顶着30多摄氏度的高温大跳热舞。连续不断的拍摄,让他汗湿全身,十小时内湿透了5套服装,导演最后也不得不强制他休息。

  据介绍,拍摄地闷热的气候及快节凑的歌舞,超大运动量让吴克群汗流不止,唯一的“享受”便是趁人不备时躲进道具冰箱“纳凉”。有意思的是,有一次,吴克群为了让身上最后一套服装快速晾干,又偷偷地钻进了道具冰箱中。开始拍摄时,全剧组不见吴克群身影,直到经纪人紧张地拨打他手机,才发现原来忙碌一整天的吴克群已酣然入睡。

  被唤醒后,吴克群不好意思地向大家道歉,同时又俏皮地解释:“其实我是在里面冥想‘七喜’语录,今天的感悟是:偷得浮生半日闲,感悟冰火两重天。要懂得享受生话,工作也可很娱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