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超女已拿到批文? 舞美师博客中再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32  长沙晚报

  本报讯(步 周) 昨日,“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湖南卫视于3月25日拿到了09超女的批文,总局批准的名称为“快乐女声”。但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却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消息。

  “舞美师”在昨日上午的最新一篇博文中爆料,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09超女的批文,“批准文件被总局无辜押在北京半个月,硬是把新鲜空气给了兄弟台,千呼万唤始出来,09超女批文昨天终于到长沙了,总局批准名称为:‘快乐女声’,形象风格口号与‘快乐男声’品牌保持一致。”“舞美师”还说,“几大家的领导在开会,会马上统一公布详细情况。”

  但是,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媒体宣传的朱小姐说目前还没有收到消息。而天娱传媒的宣传总监徐冰也表示批文目前还没拿到,至于什么时候能拿到还不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