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网络赛区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快乐女声》正在等待批文,网络赛区尚未启动。”这是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得到的确切消息。近日,有读者报料称,发现个别网站已经推出《快乐女声》专题页面,并呼吁网友参与投票。记者就此事向湖南卫视进行求证,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网友擦亮眼睛,不要被误导。

  因为一直没有拿到广电总局下发的批文,《快乐女声》迟迟未见启动。日前,网友发现诸多个人网站、论坛和社区,如“超级女声网”、“湖南卫视粉丝网”等均推出了《快乐女声》专题页面,有的不仅打出“快乐中国,想唱就唱”的口号,还公然进行海选、网络投票等行为,让不明真相的人误以为《快乐女声》已经启动网络赛区。

  湖南卫视官方网站金鹰网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快乐女声》目前还未拿到批文,所以不存在已经启动网络赛区的可能。所有《快乐女声》的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在金鹰网公布,敬请喜爱《快乐女声》的观众密切留意来自官网的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