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遭遇“泄露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10  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生曾盼婧报道 蔡依林加盟新唱片公司的首张专辑《花蝴蝶》于今日正式发行,但记者于昨日已在网络上看到该专辑全碟歌曲的试听。对此,唱片公司回应:人红就是没办法。然而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不是唱片公司的炒作。

  昨日下午,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自己已订购的蔡依林新专辑还没拿到,就在网上看到蔡依林专辑的全碟试听。记者登录网友提供的网址,发现该网页不仅提供了全碟下载,甚至还有唱片公司声称“绝未曝光”的专辑封面,除此之外,专辑的宣传文案也与唱片公司的通稿一字不差。记者随即联系蔡依林所属唱片公司,唱片公司回应表示,“人红没办法,我们实在很被动”,并称必要时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利益。

  蔡依林此次发片新闻不断,自早前的“抄袭门”闹得沸沸扬扬,被网友赠送“蔡抄抄”的称号,此番又陷“泄露门”,也被网友质疑是否为唱片公司的炒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