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涛:陈楚生的事情我没什么可说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46  新浪娱乐
袁涛:陈楚生的事情我没什么可说的(图)

陈楚生在解约天娱发布会现场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有媒体报道称,陈楚生将于3月28日正式签约华谊。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向他求证。袁涛表示,对于陈楚生的事情他不想再多说什么,“没什么可说的。”

  3月17日,一封署名“华谊兄弟音乐”的新闻稿向各大媒体发出,称陈楚生将正式签约华谊音乐,并于3月28日举行签约仪式。当时,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华谊音乐老总袁涛,袁涛否认了事件的真实性,表示是有人盗用华谊音乐的电子名片所做的事情,与华谊音乐毫无关系。

  然而今天,又有媒体报道陈楚生将于明天(3月28日)签约华谊,新浪娱乐随即与袁涛取得联系,袁涛听说后笑了笑,“关于陈楚生的事情我没什么可说的了。”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