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凯“不顾”许巍北京演唱会 为郑楚蓉新歌编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32  新浪娱乐
顾凯“不顾”许巍北京演唱会为郑楚蓉新歌编曲


  顾凯“不顾”许巍北京演唱会  为郑楚蓉新歌编曲

  “才女”郑楚蓉亲手填词单曲《爱从容》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作为许巍的御用吉他手的顾凯,也在百忙中抽空为郑楚蓉的新歌《爱从容》进行了编曲工作。

  此次全情录制的歌曲《爱从容》由郑楚蓉亲自填词,她用细腻的笔触写出一位成熟女性的情感独白,表现了一种豁达释然的心理状态。凝练而又颇具深度的歌词就连专业制作音乐的朋友也称赞有水准。

  歌曲《爱从容》在创作过程中得到了众多音乐人的支持,曾经为韩晓、陈明等人创作《大头皮鞋》、《枕着你的名字入眠》的著名音乐人阿唯(黄健唯),许巍御用吉他手顾凯,著名音乐人窦唯的妹妹窦颖,音乐人秦利等人分别为歌曲进行了作曲、编曲、和声以及创意等部分的创作。

  其中编曲顾凯,作为许巍的御用吉他手,多年来与许巍合作无间,是许巍音乐创作上不可或缺的亲密朋友。许巍2009北京演唱会在即,演唱会现场工作人员的磨合、协作都在进行中。顾凯也是在百忙之中来为郑楚蓉编曲,这让郑楚蓉非常感动,“正是因为身边有了这些好朋友们,他们都是圈内的顶尖音乐人,有了他们的帮助,我才能够完成我的音乐梦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