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上海个唱 称将唱《我和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18  新民晚报

  莎拉·布莱曼今、明两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两场演唱会。在北京站的演出中,她并未如事先宣布的那样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令很多观众颇为失望,但在昨天抵达上海后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莎拉表示,上海两场演唱会都一定会唱这首歌。

  发布会原定于下午6时举行,但主办方临时通知,因莎拉从南京赶来,沪宁高速比较拥堵,一直到7时30分左右,莎拉才出现在现场,并向记者们道歉。

  莎拉中国巡演第一站是北京,令人意外的是,她并未如原先宣布的那样与刘欢合唱《我和你》。莎拉告诉记者,自己的确非常想在北京唱《我和你》,但演唱这首歌涉及到版权问题,需要各方面的授权。在北京她来不及得到全部的许可,所以只能放弃。好在南京演唱会之前,她终于拿到了许可。她更表示,“请上海的观众放心,上海的两场演出我都会唱这首歌”。

  莎拉巡演的密度非常高,前天还在南京,今天就要在上海开唱,并且是接连两场,3月30日她又将在广州举行演唱会。这样密集的行程,是否会影响她的状态呢?莎拉笑着回答说,每次到巡演的时候,她就会在方方面面非常严格地要求自己。比如吃得健康,还有晚上不出去逛,也不参加任何派对,很多要求让别人听起来觉得很苛刻,也许认为这样的日子很无聊,但她会坚持,“我对我所做的事情充满激情。”

  莎拉最近出任上海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她表示,中国美食是她的钟爱,“到上海,到中国的每个城市,对我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食物,我去过很多餐厅,每张菜单上的菜都不一样,有时间我希望能多尝试一些食物。” 本报记者 夏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