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个唱唯一嘉宾锁定朴树 将首次同台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4  新浪娱乐
许巍个唱唯一嘉宾锁定朴树将首次同台献唱(图)

朴树

许巍个唱唯一嘉宾锁定朴树将首次同台献唱(图)

许巍

  新浪娱乐讯 在4月10日,许巍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今天”个人演唱会,相关公司一位负责人透露,一直坚持没有任何嘉宾参与个唱的许巍,此次竟破天荒的邀请了一位歌手到场助阵,而这位歌手就是朴树。

  作为内地最具人文气质的男歌手,许巍和朴树一直都在华语乐坛拥有着极高的地位与口碑。尽管两人的音乐风格不尽相同,但无论从内在气质或内心情感都有着微妙的重合,两人也拥着为数不少的“共同歌迷群”。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在许巍此次演唱会筹备前期,并没有打算邀请任何嘉宾,但在随后的排练过程中,朴树则机缘巧合的成了此次演唱会的唯一表演嘉宾。在演唱会中,朴树也将献唱自己的经典作品,并很有可能与许巍现场合唱,创造十年来的第一次。

  一直以来,许巍和朴树都不是为了发专辑而高产的歌手,两人低调的个性也使得他们鲜少在媒体高调露面,朴树距推出《生如夏花》至今更已长达5年之久,一首新歌《世界尽头》也只是收录在老搭档张亚东的作品辑《潜流》中。而许巍在去年推出《爱如少年》专辑之后也并未刻意的抛头露面,仍然以适合他的方式生活着。此次的同台露面,相信会引起不小的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