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ete Doherty与Lee Mavers同台再现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4  新浪娱乐
PeteDoherty与LeeMavers同台再现经典

The La's乐队主创之一Lee Mavers

PeteDoherty与LeeMavers同台再现经典

Pete Dohert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号,Pete Doherty(皮特•多赫提)参加了The La's的主唱兼吉他Lee Mavers在伯明翰学院的演出。

  作为经典的英式乐队, The La's的存在辉煌却短暂,仅出了一张专辑就匆匆解散。2005年乐队在利物浦短暂的复合之后,再次消失在人们的视线,想看到Mavers的演出几乎不可能。所以,这次演出对于The La's的歌迷来说算是一个意外的惊喜。而在音乐上深受Lee Mavers影响的Pete Doherty加入到这次演出中也让歌迷喜出望外。

  当晚,Mavers与Doherty的个人乐队,包括Babyshambles的吉他手Drew McConnell、鼓手Adam Ficek,Blur的吉他手Graham Coxon和乐队监制Stephen Street在内,一起合作了The La's的《Son Of A Gun》,;而在演出结束后,Mavers又返场演唱了经典的《There She Goes》。

  事后,Babyshambles的经纪人Hunter透露了这次合作的契机:“Doherty和Mavers通过The Bandits乐队的人见了面,演出前一晚他们在更衣室里即兴演奏了《Son Of A Gun》,并决定将这首歌加到这次的演出中,就是这样。”

  “《There She Goes》是返场前临时加的,之前压根没排练过,不过显然大家对这首歌都相当熟悉。”

  Mavers的个人巡演即将在纽卡斯尔,爱丁堡和伦敦展开,关于他和Doherty是否会有更多合作的猜测,经纪人Hunter卖了个关子:“至于今后的表演,我想说……你怎么会知道。”

  然而Mavers的歌迷却希望他能重组The La's,而不是让他们一直这样苦等下去。不过Mavers却表示他没看出乐队重组有什么意义。 禾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