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力邀朴树再唱“那些花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5  新浪娱乐
许巍力邀朴树再唱“那些花儿”(图)

朴树

许巍力邀朴树再唱“那些花儿”(图)

许巍

  新浪娱乐讯 两周之后的4月10号,许巍三年一度的音乐盛宴将会如期开幕,除了许巍着重在演出班底上打造的原创音乐豪华阵容外,肯定还会有非常多中国流行音乐的标志性人物前来捧场助威。歌迷与媒体纷纷猜测演唱会的嘉宾会是谁?周笔畅、徐静蕾、叶蓓、老狼、郑钧都被“怀疑”过。近日从演唱会主办方得到消息,许巍正在力邀好友朴树做演唱会嘉宾,同时他希望朴树演唱《那些花儿》等歌曲。

  盛情之下 朴树难拒

  在许巍的盛情邀请之下,朴树肯定难以拒绝。而许巍对老朋友的唯一要求就是:让“那些花儿”再开放一次吧。从中能够看出许巍对于朴树这首歌的喜爱之情。按照许巍之前说的,他的“今天”演唱会更多的是想为中国原创乐坛聚集一次人气,邀请朴树,也算是正在践行自己的诺言吧。对于朴树,许巍丝毫没有掩饰对他的钦佩,作为中国原创音乐的一名旗帜性人物,朴树的“白桦林”、“那些花儿”和“生如夏花”等歌曲都成为中国流行乐坛具有标志意义的力作。但是自从2003年《生如夏花》专辑之后,朴树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也许是一份特殊的感情寄予其中,也许是某种信号的释放,许巍放话一定要说服朴树,“今天”晚上,那首久违的“那些花儿”将会再度绽放。

  花开十年  歌迷依旧怀念

  朴树的“那些花儿”首唱至今,已经整整过去十年了,而他本人也从当年那个追逐青春的忧郁男孩儿成长、成熟起来,在这个过程中,朴树曾经在音乐上进行过各种各样的尝试,比如对于新音乐表现的探索在《我去2000年》的唱片中尤为集中,兼具各种音乐表现风格的这张专辑为他赢得了极高的市场认可度,之后四年磨砺而出的《生如夏花》则为广大乐迷重新呈现出了一个思想和音乐都越发成熟的朴树,在此之后,朴树人气迅速飙升,成为了当年中国乐坛当之无愧风向标。同许巍一样,一向对音乐严谨有加的朴树也是以慢功出细活儿著称,如今许巍三年闭关已出,而朴树则还在广大歌迷的翘首期待中一点一滴的耕行在音乐道路上。花开十年,歌迷始终都在怀念那位才华横溢的、有着一双忧郁眼神的朴树,4月1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朴树会为了许巍再度“花开”吗?让我们试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