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53  新浪娱乐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悉尼歌剧院彩排 悉尼歌剧院门口海报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观众陆续入场 萨顶顶登台亮相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演出现场辉煌壮丽 萨顶顶与悉尼歌剧院 萨顶顶与海报合影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演出现场灯光效果 萨顶顶登台演出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组图: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成功举行
萨顶顶签售专辑 演唱会后签售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青年歌手萨顶顶个人演唱会在悉尼歌剧院音乐厅成功举行。萨顶顶此次是应悉尼歌剧院的邀请赴澳大利亚开唱,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中国元素。

  萨顶顶2008年在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赛中荣获“亚洲最佳歌手”奖,并由此一举成名。她先后应邀在欧洲、美国、日本进行世界专场巡演,此次来澳大利亚除在悉尼歌剧院演出一场外,还应邀参加了阿得雷德WOMAD国际音乐节。

  萨顶顶演唱会既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流行音乐会,也不是中国民歌演唱会,但整场演出无论是音乐、配器、服饰还是表演均将典型的中国元素融汇其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萨顶顶质朴、纯美的歌声,电子琴、架子鼓、扬琴、琵琶、二胡等中西乐器的完美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时,应观众的要求萨顶顶还为观众进行即兴演唱,把演出推向高潮。中国驻悉尼总领事胡山夫妇也应邀观看了演出。

  澳大利亚主流报纸《澳人报》、《悉尼晨锋报》等均对萨顶顶的演出进行了报道。本场演出后,萨顶顶又赴新西兰参加在当地举办的世界音乐节。

  以下内容转自萨顶顶新浪博客:

  “这场演出是受到悉尼歌剧院邀请的一场商演。演出当天来自悉尼中国领事馆的总领事和参赞,还有来自堪培拉等地的文化参赞都前来观看了我的演出。在演出后的派对上,他们告诉我,我是即谭盾,朗朗之后第三位受邀登上这个舞台的中国音乐人,也是第一位带着流行音乐在悉尼歌剧院的舞台上作出表演的中国音乐人。悉尼歌剧院的总监对我说:非常期待我带着新专辑的音乐再次回到这个舞台上表演。我非常享受能有机会站在全世界这么多优秀神圣的剧院舞台上演出,但是同时更为期待的是今年即将能够站在中国的舞台上为你们带来真正的完整的演唱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顶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