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09超女批文到手 陈楚生违约金创华语乐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32  华商网-华商报

  目前与天娱解约的陈楚生,遭索赔违约金2600万元,创下华语乐坛天价。

  昨日记者致电陈楚生律师周俊武,他肯定了这一说法,“我没想到会有2600万这么多,之前根本没有迹象”。天娱传媒艺人总监胡英鸫则表示,“关于陈楚生的事情,我们现在都不会回应了,一切用法律来说话”。

  而就在昨日,“舞美师”曝出湖南卫视已拿到09年“超女”批文,国家广电总局要求将《超级女声》更名为《快乐女声》,而天娱方面也表示此项活动正在筹备中,很快将启动。 本报记者潘莎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