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齐秦昆明摆擂 “海豚王子”5月6日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34  春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晋娜) 他的歌声可以让水晶灯碎裂;他的高音可以达到钢琴键盘上倒数第二个键的音高;他身份神秘如同外星生物;他从来不接受采访却能获得广泛的关注;他在去年首次来华演出就掀起热潮,但国人却还无法买到他的唱片,就连盗版唱片也难以寻觅……现在,他终于正式进军中国了,不仅会发行唱片,还会举办演唱会,他就是维塔斯。5月6日,俄罗斯“海豚王子”维塔斯在新亚洲体育城倾情献唱,为春城乐迷展现一出国际经典艺术盛宴。

  维塔斯的高音风靡全球,就连“海豚公主”张靓颖都曾模仿维塔斯飙高音。此次由云南中威民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今夜无人入睡”——维塔斯昆明演唱会,是继经典芭蕾舞剧《小河淌水》后中俄文化交流合作的延伸。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在演唱会中,维塔斯将演唱相同比例的流行和美声歌曲,既有经典歌曲《歌剧2》、《星星》、《鹤之泣》等,也有向已故歌王帕瓦罗蒂致敬的《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无人入睡》、《女人善变》等高音曲目,还将演唱中国观众熟悉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用俄语翻唱《大海啊,故乡》,以及用新学的中文演唱高亢的《青藏高原》。维塔斯将用俄、英、德、意、中5种语言演唱20首以上的曲目。

  这次巡演维塔斯的“御用乐队”及伴舞班底都将亲临现场,带来唯美的协奏曲和气势磅礴的交响乐。多才多艺的维塔斯将以其演唱会服装设计师的身份参与到整个活动中,他不仅带来了自己设计的服装,还带来了在克里姆林宫舞台上举办时装设计发布会的“秋天的梦”时装。

  目前,维塔斯的个人中文网站注册会员数仅次于李宇春,因此昆明歌迷在家门口抢票也需要“眼疾手快”。即日起,演唱会门票开始接受预订,票价从180元到1580元不等,广大“维迷”可在中国票务在线以及艺术剧院抢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